close

不好意思~我是每月花光光的上班族,所在很在乎價錢拉~
不曉得哪間英文會話補習班的價格便宜又教的不錯!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想學英文會話,
超嚮往朋友能用英文流暢的和外國人對談,
也好希望哪天能自助旅行去國外玩>///<

 

我是去時代補習班上英文會話課,我是覺得學費挺便宜,學半年的會話課程一個月不用1000元,補習班又有一些不錯的制度。

#程度分班測驗:課程規劃是按照測驗結果,先從自己現階段的能力上符合等級的英文會話課,再慢慢經由考試爬升至難度較高的會話課,低~中的英文程度是由本國的英文老師上課,中高~高是外國老師授課。學費便宜卻一樣享有上外國老師課的權益。
#小班人數:班級人數不多,因此上課增加許多機會與老師交談,訓練自己的會話能力。
#國際教材:補習班是用外國學校也使用的教材上課,我常三八的幻想是在國外上英文課。
#選課請假系統:補習班能直接在網路上進行選課和請假。有事無法去補習班,事後能選擇其他英文會話的班級進行補課,因為是進入教室上課的補課方式,不會少一次給老師指導的機會。
#分校課程也能上:補習班每天都有會話課程,為了方便我們選擇離自己家較近的分校課程,其他分校的會話課程,也能請顧問幫我們加選。

基於上述的優點我選擇時代學英文會話,從開始到現在我已經學了3個月的會話課程,英文進步了好多oVo,多嘴分享一下我的上課感想吧!

我上的第一門會話課是Kevin老師,老師發音清楚、聲音大聲、說話有趣,會把英文文法解釋得很簡單,笨笨的我也能馬上學會。課堂上常要求我們大聲的念課文,這方法放鬆我容易緊張的情緒,從不太敢講英文到後面變得可以和同學愉悅的交談呢!

第二個英文會話老師是Irene老師,老師會補充常用的生活單字,所以上課後認識了不少新單字。由於老師習慣在課堂上帶我們念過幾次,回家自己在記單字時速度變快許多,從前不喜歡背單字,現在變得不再排斥了。還有,Irene老師超注重發音,常一個一個同學糾正,我才發現以前有許多單字都發音不標準= =A,非常謝謝老師這麼仔細的教導。

在時代上課,只要自己認真學習,升級至外國老師所教的等級,就能先完成你想和外國人對談的想法了,不用等到自助旅行的時候。我現在超努力的念英文,想趕快上外國老師的英文會話課。

 

文章引用:奇摩知識

小編貼心小幫手快速學英文: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k=41497433a22aaa7825831f571100a91f&ui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英文
    全站熱搜

    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