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快速學英文的網站
適合國小4年級

你好呀~

 

英文文法提供給你參考~

 

英文十大詞類

 

英文動詞三態變化

 

文法字彙教室 Grammar

 

英文五大句型

 

英文文法總整理

 

英文文法時態表

 

動詞的時態

 

 

 

英文單字

 

教育部公佈4千必備英文單字A-E

 

教育部公佈4千必備英文單字F-I

 

教育部公佈4千必備英文單字J-P

 

教育部公佈4千必備英文單字Q-Z

 

國中英語一千字《英》

 

月份英文

 

 

 

你們這階段是學英文單字的好時機,但是英文單字不是用背的喔,要用理解的。

 

部落格à 學英文分享/ 打造背英文單字10倍記憶法

 

提供你à15個英文記憶法,讓你輕鬆記住英文單字!

 

 

 

英文聽力

 

HITUTOR 學習免費資源  

 

大家說英語

 

空中英文教室Advanced  
長春藤解析英語  

 

教育電台  教室電台「英語你我他」

 

 

 

也可以利用生活中可以拿到的資源來讀英文:

 

 

 

一、看外國影集,第一次看先把字幕貼起來,先用聽的方式去猜測他們再說些什麼,第二次你可以把字幕撕下來或是繼續貼著,這樣試好幾次後英文聽力會進步不少(我有嚐試過)

 

 

 

二、聽大家說英語,可以每個月訂閱,每天聽,不但可以練到文法,聽力能力也會跟著提升。

 

 

 

三、與外國人練習,前提之下要有國外的朋友可以跟你練習,這種方式可以練到口說及聽力。

 

 

 

我平常時會利用網路上的英文免費資源來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也有很多英文聽力的資源,你都可以試試看,例如大家說英語 空中英文教室Advanced  、長春藤解析英語  ,你可以自己訂,其實還蠻有用的喔 ^_^

 

HITUTOR 學習免費資源  

 

教育電台  教室電台「英語你我他」

 

 

 

如果要加強你的英文,英文線上家教HiTutor還蠻不錯的,我自己也有在準備。

 

25分鐘免費試讀~~~~~~

 

 

 

嗨家教的上課方式是 和外籍 老師1對1全程用英文上課,我覺得1對1會比較學的到,到傳統英文補習班都超多人的,有問題又不好意思問,老師也會針對你的英文文法及英文口說做加強,把你教到會,我記得他們好像有短期的,20堂吧!!

 

 

 

你可以打電話諮詢唷,他們的顧問人都很好,也可以先試讀一堂看看,看你是不適合囉,不要白白浪費錢~

 

 

 

電話:0809090566

文章引用:奇摩知識

快速學好英文 方法:http://joymall.co/redirect.php?k=3729d4b7fa911fd88e4cfab663279086&uid=

線上英文:http://shopsquare.co/redirect.php?k=3729d4b7fa911fd88e4cfab663279086&ui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英文 英文 初級英文
    全站熱搜

    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