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一個月要多少預算才OK??
我剛退伍,原本學土木工程,淡我對這個沒甚麼興趣,
想進外商公司想考個多益,應該要幾分?補習應該要準備多少費用??

其實你跟我學英文的動機是一樣的, 所以我當時針對這個想法比較很多語言中心, 最後是選擇了菁英語言中心, 我在板橋上課, 我專員跟我解釋的方式你可以參考看看:
其實外商公司類型很多種~~你想要進入是哪一種產業的外商公司呢???
通常會這樣問的人~~應該是希望能夠進入一家""制度好 / 福利好""的公司是吧!?!??!?!
基本上, 英文程度好~~再就業市場是很吃香沒錯, 概括來說~~好一點的服務業, 飯店 / 旅館 / 旅行社 / 航空公司等等 要求多益大約550-650分之間, 對於英文口說能力很要求, 至少不要害怕溝通 
過來就是我們眼中比較高檔一點的~~外商公司~這類型的通常要求你的英文能力不是只是會考多益或是會一些基本會話, 要求得是你有英語思維, 能夠懂得用英文去想事情去溝通事情, 通常最基本的, 你必須跟國外客戶溝通接洽, 接機這種小事很常做, 所以對於美國文化你要很了解, 不然階積很尷尬不知道要聊甚麼, 再來就是商場上常用的術語也要懂多一些, 不過這些都牽扯到你是哪個產業的術語, 進公司會再學到更多, 總之~~進入所謂的""外商公司""需要的門檻大概要多益750分, 英文寫作和會話能力都很被要求, 所以這個要注意到 
最後~~好好加油吧!!!

 

 

文章引用:奇摩知識

小編貼心小幫手學英文: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k=41497433a22aaa7825831f571100a91f&ui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英文
    全站熱搜

    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