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初檢如何準備?
英文初檢如何準備?
英文初檢如何準備?

聽力應該還可以 但是閱讀跟寫很差

但我想要全盤加強的方法

可以請過來人跟我講如何準備嗎?

請不要推薦我去XXX補習之類的@@

拜託嚕~~~~

補習是個選項啦
不過也不全然是最好的方法
有上課還是要自己複習預習才能有最好的效果

 

你說你的閱讀跟寫很差
我覺得閱讀還有可能可以自己就起來
就固定每天都念一些簡單的文章
像是大家說英語或是liveabc裡面最初級的級數就可以

 

不過寫的話最好要有老師幫你改比較好
老師會抓出妳文法的錯誤
翻譯的話有時候你寫的很中式英文也需要老師幫你改
這樣才知道自己要加強哪裡
如果學校老師可以幫你改的話
那就去買一些模擬試題來練習
大概兩三個月一定會有效果的

 

補習班的話我自己有在上 在台北車站那邊的CEO
我是覺得有人幫我挑重點很省力
也不用每天都跟意志力戰鬥 畢竟都報名課程了
所以還是會去上課

 

你自己可以好好考慮哪樣對你比較好喔!

 

快速選購初級學英文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英文 英文
    全站熱搜

    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