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有人可以推薦給我嗎?

本來想要自己學,但是市面上英文書籍太多,
實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就像無頭蒼蠅,
所以還是想說找專業的英文補習班來加強自己的英文.

請各位大大推薦給我,20點獻上,感恩!!

英文補習班要如何篩選,重點要先看妳自己的需求取向而言,
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英文補習班,不然盲目的跟隨只會讓自己花冤枉錢。
我拿自己找英文補習班的經驗來分想推薦給你,首先我分五點
1.英文補習班的費用是否優惠
2.英文補習班老師教的好不好
3.英文補習班是否有程度分班又是小班制
4.補習班的英文課程彈性度
5.英文補習班的交通便利性

找英文補習班第一當然是看費用,再來就是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英文老師,
我選來挑去的後來就去了時代英文補習班,因為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一年兩萬左右,剛好現在補習班有週年慶的活動耶,
可以報我的名字當你的推薦人,還有贈品可以拿,學費也會有優惠的樣子,
決定好可以私信給我唷,上述這幾點可以給你參考,以下再分享我的補習生活:

有鑑於自己是要徹底的學好英文,所以我不只希望可以講出一口很流利的英文,
也希望考個英文證照做為目標來給自己壓力,
所以我後來在時代英文補習班報了英文會話課跟多益課。

一開始顧問幫我做過英文程度測驗之後,就安排我直接上外國人的英文會話課,
個人認為上這堂課對我來說是一大享受跟機會,而且時代老師很多能讓我選,
我很沉浸在老師們各種不同的口音中,常幻想自己就要跟他講話講的一樣快了XD
我有上過Garrett,Rhett,Amy,這幾個老師最大的特色都教很棒也很幽默風趣。

因為時代英文補習班的會話課有程度分班且以小班制為主,
所以基本上和老師對話的機會很多很多,
久而久之我好像真的有變得比較流利一點,只不過單字量可能不是太夠而已,

但是上時代補習班這邊的會話課也不只是簡單的會話,
我覺得比較不同的是老師會介紹一些他們自己外國人的常用語或是縮寫給我們
對我幫助超級大的,因為我很喜歡上FB跟外國人聊天,但縮寫一直是我困擾阿~~
就這點我很推薦時代補習班的外國老師們。

而多益考試除了考聽力還有閱讀,所以英文單字量跟文法的補充與加強很重要,
聽力是我比較沒問題的部分,因為我在上英文會話課的時候加減有幫助到~
但是單字就是我比較慘的部分了,自高中以後幾乎也沒背過什麼英文單字,
不過好險時代有Winston老師,他是我的救星XD

很多英文補習班也許都採用字根字尾的方式來教學生背單字,
但是Winston老師有點是把字根字尾還有聯想法mix起來,我很吃這套,
覺得很推薦也很好背,蠻適合我們這種快邁向25歲腦力漸漸衰退的人XD

英文補習班的課程彈性到我可以臨時有事也不必擔心,
因為可以自己換課,或者請假再補課就好,超方便的啦。

講了那麼多希望有幫助你選擇英文補習班,也推薦你到我的補習班參觀,
不知道你離哪裡比較近,他們在台北車站,東區,
板橋跟桃園火車站附近都有教室,
交通很方便,加油!

 

文章引用:奇摩知識

快速選購 英文補習班:http://whitehippo.net/redirect.php?k=3729d4b7fa911fd88e4cfab663279086&ui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英文翻譯 學英文
    全站熱搜

    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