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680分
目前本身的英文程度閱讀應為中等.聽力中等.但口說就像白痴.寫就應為初級.
該怎麼辦?
如何有效提昇口說的能力?
要怎麼把落落長的句子背起來?然後活用??
沒有人陪練習講英文,所以連開口都不會!腦袋會打結!!
補習班會怎麼把一個都不會開口講的人讓他學著講英文呢??
我有想要去補習但是很怕會浪費錢...
想要讓英文真的活用不是只限於考試之用...
誰可以救救我!!


狀況1.
看著文章唸完整篇文章.只要文章單字不太深.可以順利唸完.
但若是文章內有of 出現的時會.我都會唸到頓頓的.

狀況2.
不太會用疑問句問別人問題...

狀況3.
所有呈述皆以中文思考方式回來.且都以第一人稱I來開頭.

狀況4.
聽bbc English learning ,就算看著原文本文( text is English words)聽起來有點吃力.耳朵和眼睛嘴巴無法和播放的一樣快速.
我唸著唸著無法完全跟著朗讀者的速度及唸完即了解他的意思.

感謝~

另外詢問:
推薦的補習班.及依我的狀況要多久才可改善.:價錢!!


我覺得英文
說要熟最根本的辦法還是要有對象可以練習

可以和程度相當或程度較好的朋友一起對練英文
不然像你說得找英文補習班也是一種辦法
若你想要找補習班加強全方位的英文能力的話,你可以去問問看時代補習班的英文
去年的我也跟你有一樣的煩惱,覺得自己的英文在聽說讀寫各方面實力很不一致
當時我大三,開始思考畢業後要找工作的事情
我覺得自己英文也不是完全不行,閱讀能力只要不是太艱澀的文章,還可以理解,但聽、說、寫離實際應用卻是差了一大截

我也自知英文程度沒有好到可以自己念(尤其我上大學後就沒再碰英文了),所以想了很久後決定去找英文補習班求助
後來選擇了時代補英文,顧問知道我的狀況後就告訴我,加強部分英文科目(說、寫)的確可以提升我在該部分的英文能力,可現在社會是很重視證照的,尤其我以後要找工作更是如此!!

於是我照顧問的安排上了多益搭配英文會話跟英文寫作

想活用英文還是要先穩固好你的文法,之後再上會話課能夠更加融會貫通
你多益考了680分數算不錯,程度比我還沒補習前好很多,我想你自己再努力一點是可以到800分的程度的!
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先加強英文文法底子來提升聽和說的能力

由於你想加強的是英文口說跟英文寫作,我可以分享一些我在時代上這兩門課的經驗給你好了
英文會話我選Shalliker老師的課,
我從以前開始,最怕又最弱的部分就是英文單字,總是搞混相似音或相似拼法的英文單字,要不

然就是不知道該用在甚麼時機,
像你提到的of問題,老師說你不必真正的唸出o f兩個字,聯著一起念發輕音就好,多念幾次就會順了,老師上課會將補充的英文單字帶入對話中,練習完馬上就學起來了!真的很厲害!
老師上課生動活潑、在講台上就好像在演戲一樣!
很喜歡鼓勵學生在課堂中開口說英文、不要害怕說錯,總是給我正面的能量
讓我充滿學習英文的活力和動力!!
而且他還會讓我們用競賽的方式在課堂中玩遊戲,有時還會分享一些英文笑話跟英文的心理測驗給我們,因為上課太有趣了,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就下課了也沒感覺

Derek老師的英文寫作課指導同學如何靈活寫作
,而不是死背英文文法

平常課堂上老師會讓我們現場做練習,收回後一個個幫我們批改,下堂課繼續檢討
同時整理出同學們常犯的錯誤,漸漸地建立同學在英文應用上正確的邏輯概念,慢慢地也不會再有出現中式英文的情況
每個月還會幫學生批改兩次正式的英文寫作,可以驗收學習的成果。

經過這半年的訓練,時代讓我在英文的聽說讀寫四個方面都兼顧
平常又透過時代免費的多益模擬考測驗,明明是第一次參加多益的正式考就拿到了870分!!!真的讓我太意外了!

這樣的成果除了感謝顧問幫我設計的課程以外,也要感謝兩位老師們用心的教導
這兩位老師雖然教學方式不同,但他們在課堂中給我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語言是人與人接觸、認識的工具,真的想要學好一個語
言,不管今天是不是英文,都是建立在與人之間的互動上。


另外我建議你平常可以藉由自己真正有興趣的東西來接觸英文,不管是電影、小說、音樂,等等,做反覆的練習(例如:唱歌多唱幾次、電影多看幾遍、小說多番幾次......)
也可以先從簡單一點的教材入手,例如空中英語教室(他有很多日常生活的題材)
而不用一開始就透過太學術(且自己又沒興趣的東西)的教材或資源,像是你說的bbc

這樣你在與人交談時也能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聊,而且又是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自己也會學得更愉快
因為讓英文接近生活,就是提升英文最有效的方式!

通常學習英文大約要持續三個月以上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主要還是看你的學習吸收狀況而言,快的話大概半年,慢的話ㄧ年以上都有可能

英文補習班的價錢建議你去補習班問問,因
為會針對每個人的程度而規劃課程,我那時報名有遇到優惠活動,好像每個時期有不同的優惠,說不定你還會比我便宜,先醬了

文章引用:奇摩知識

快速選購 學英文:http://pinkrose.info/redirect.php?k=41497433a22aaa7825831f571100a91f&uid=

雜誌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全站熱搜

    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