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必學生活單字

 
我是出社會回頭想惡補的學生我會常接觸外國人, 因為我國中一英文就放掉了!
很多都不知道 單字量也嚴重不足。所以我想請好心網友分享一些生活必學常用的單字好讓我可以跟外國人聊天,
也可以分享我一些字根或一些單字的背法 感激不盡。
 
小編貼心小幫手 快速選購  線上試聽英文
 
Image 6  
 
大大好~ 我跟很多人說過,英文單字不是用背的,應該這說,英文單字不是用背的,是要用理解的,
一個英文單字分為3個部份;字首、字根、字尾,每個部份都有不同的意思,比如說re的意思就是重複pair是一雙或是一對,
那repair=修理、補修,要這樣去了解每個英文單字的意思才會記的多唷。 15個英文記憶法,讓你輕鬆記住英文單字! 
學英文分享 / 打造背英文單字10倍記憶法 要多記一些英文例句,在記這英文單字時,你可以多去記他的例句,這樣才知道要怎麼使用,
重點是你要知道他是什麼詞類唷。英文十大詞類、文法字彙教室 Grammar、英文動詞三態變化,先了解每一類型詞類要怎樣用,
這樣你才會使用。 在英文文法方面也是,要懂得文法的構造你才會知道怎麼去造英文句子英文五大句型、英文文法時態表、英文文法總整理、
動詞的時態,這些都是要練習的,不是說你學會了就代表你會,要會使用,所以要不斷地練習。 英文資源唷~ 大家說英語 HITUTOR 學習免費資源
空中英文教室Advanced 
長春藤解析英語 教育電台 教室電台「英語你我他」 如果有興趣可以先試讀25分鐘免費讀唷~,先測試你是屬於哪一層級的,
找到適合你的,學起英文才會有效果喔^_^
 
 
文章引用:奇摩知識  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全站熱搜

    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